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檯燈大改造

原先陪伴我十幾年的檯燈壞掉了,好不捨.後來突然想到我可以讓他重生啊,於是...就來個實作吧

原先的檯燈是這樣子的: 飛利浦 PL-13檯燈,當初可是很高級的檯燈,記得價格要上千才買的到


我最喜歡他的腳架,兩段式的很長,很好調整.又附有夾子,可以夾在桌邊不佔用空間


把它的電路板拆下來之後...換上一般燈泡的燈座
將將將..你看這樣是不是跟原來的很像呢
而且以後燈泡壞掉了,買個省電燈泡換掉就好啦

新舊比一比

新舊比一比

就這樣我的檯燈又可以陪伴我好久好久了,說不定可以當傳家寶呢,哇哈哈哈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個... 我想小石頭不想要這個當傳家寶啊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