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

終於訂到過年期間的台南旅館了 !!

從昨晚就開始找,網路上的旅館/飯店都客滿了.過年期間怎麼這麼多人去台南啊..好暈 !


既然網路上的都沒辦法,想說換成傳統電話來試試看.果不其然,在我不斷的拼命努力下,打了至少20通電話有,終於給我找到啦,超開心的,轉圈圈^___________^


只是太晚找了,便宜的都給人家訂光


不過台南的旅館還真有趣,我訂到都很傳統,需要先匯款,傳真,電話確認.沒有網路刷卡的功能.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訂到吧,所以,誰說傳統不好呢,哈哈哈


第一天找到的很貴:太子大飯店,一個晚上要價3,200


還好接下來找到便宜的,喬麗,一個晚上1,880


台南我來啦,接下來要好好的來研究行程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