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

生日慶祝(我40歲嚕)@宜蘭晶英酒店

特別的日子當然要找特別的地方才行嚕
因為MoMo要吃牛肉對寶寶比較好,就想到了之前在宜蘭晶英酒店吃的厚切牛排還不錯,就選那了

這次比較特別的地方是,我們搭車到宜蘭而非開車,去程很幸運的搭到太魯閣號,真的很快.一小時就從台北到宜蘭嚕;
可惜回程的時候就沒能搭成,只能搭普通的自強號,整個就慢了40分鐘啊,好久~~

另外:厚切牛排是需要預定的,不然飯店不會留你的份下來喔,想吃的話記得打個電話過去預約,電話: 03.910.1010

P.S:最後面還有上次吃過的德國豬腳,大推 !!

接下來是前菜的部份,裝飾的很精緻


這是玫瑰花瓣,小姐有特別強調是可以吃的(不要懷疑,味道還真的不錯呢)

魚子醬的蝦

蝦子搭配魚子醬的味道很優,如果能多一點就好了

湯品部分:湯中紅色小點點是紅蘿蔔,太太不愛吃.但她說這湯熬的把紅蘿蔔味道都煮掉了,所以還是乖乖給它喝完

餐前麵包,這次的沒有很優,口味只有少少的兩種
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有大概四-五種可以選擇

一黑一白,白的很軟,黑的很有嚼勁


沙拉:水果優格

沙拉:油醋

接下來就是重點啦.厚切牛排的專屬桌邊服務


我的牛排就靜靜的躺在裡面等我大快朵頤了 :p

插花:這花可是真的呢,而且沒謝喔

服務生準備餐盤中,看來今天吃厚切牛排的人不少呢

服務生會先告知目前牛排的熟度,如果還想熟一點的話,就還需要等一下子.這塊目前是六分熟的狀態,我們覺得可以就請服務生切了

我切我切我切切切

有沒看到很厚的牛排

切切切

切好了分裝到盤子上

可以開始動口啦^^

不過今天的牛排跟上次吃的相較之下比較不優,因為油花多了點

我的這塊就好一點

真的很厚吧

厚就是厚啦

再來一張特寫

看的有沒肚子開始餓了

流口水ing

這是餐後的甜點:蛋糕,滿好吃的.擺盤也美


還有附上一杯飲料,不過忘記拍了...

整體來說是蠻超值的,因為一個人是499+10%服務費(非假日則不收服務費);你想想到五星級的飯店用餐,又是整套的套餐而非單點,這價格台北很難找到吧
所以我還蠻推薦的,大家有空可以來吃吃看喔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附註:這是上次吃過的德國豬腳.看這氣勢有沒很驚人


實際看到會更驚人啊....


因為真的很大很大,比我的臉還要大大大













整個就是一個大 !!





 是不是看到就飽了~~
這價格一樣也是 NT$ 499(假日多收一成服務費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